前情提要:

[你現在只不過是個任人宰割的狗,怎麼樣,很意外嗎]

 [妳是!原來是妳,妳把我綁起來做什麼,這又是哪?]

 [當然是要讓你知道跟我搶東西的下場,是   !]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妳在胡說些什麼!瘋女人快放了我]

 [放你?!你在說笑吧!呵怎麼可能放了你,
不看你弄個悽慘的樣子
我怎麼可能開心呢你說是不是
……給我打]

 [啊!]站一旁的黑衣人舉起木棍

毫不留情的一下一下打在亨利的身上


[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還能堅持到什麼時候,
也許你跪著從我腳下鑽過去我倒是可以叫他們停手]
 [不可能的!要我屈服於妳,作夢!]
 [!!在繼續打] 在棍棒一下下打在身上,
亨利漸漸失去了意識……

 

 [老大,他昏倒了]

[潑水,想這樣神智不清的混過,
我才不這麼簡單放過他!]

 [欸劉憲華,周覓喜歡的也就這張臉而已吧?
也沒什麼了不起呢! 要是有留下什麼疤痕
那你覺得周覓還會喜歡你嗎?

身體……要是被別人碰過了,會覺得你骯髒齷鹺下賤,
這輩子都不會在理你吧
]

那人拿著刀子抵在亨利的下巴

 [……妳別亂來]亨利害怕的聲音和身體都在發抖著
 [放心,我呢~絕對不會讓你,死得那麼痛快!
我會      一點       一點      慢慢的
讓你嚐盡生不如死的快感]刀子在亨利身上移動著
[妳瘋了!]
 [呵呵你在說什麼呢從這裡下手好了]用刀子在亨利身上慢慢的劃下一刀
[…]
[血已經噴出來了呢]接著第二.第三.四五....

無情的刀尖在雪白的胸膛上留下一道道血痕

 看著亨利面目猙獰的表情,女人狂妄的笑著

 [把我放在桌上的鹽拿來]

 [!!!!]亨利瞪大眼睛直盯著眼前這個喪心病狂的女人

[小亨利真是冰雪聰明呢!是哦,我正如你想的要做的事……]女人抓起一把鹽,

在亨利的傷口上抹著

 [啊啊啊啊]亨利受著在傷口上撒鹽的痛楚,

連話也說不出來

[老大,手機響了]

 [亨利呀亨利好好享受下我給予你的痛楚吧,
因為這
……只是個開端而已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玟ㄞ蘇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