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情提要:

[也許我們該聊聊,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,
給我們..一個解脫,見個面吧. 周覓]亨利看著手機裡的訊息 [想不到這麼快就要面對了這個現實了呢…]亨利苦笑著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[叮咚~] [誰啊?]周覓拖著疲累的身子開門

[~~~~]
 [怎麼又是妳,不是說過叫妳別來煩我了]

[對我這麼壞你可是會後悔的哦呵呵]

[隨便妳怎麼說,回去(要將門關上]
[欸你!!你就不要後悔!]妍洙生氣的離開

 [整個腦袋都是鮮花,要我怎麼辦才好,
又不聽我的解釋也不理我
……]當周覓正在煩惱的時候,手機響了起來


 [喂喂喂~周周周周周覓嗎!!!]

 [是,你是……]

 [我是東海,你可以快點來亨利這一趟嗎…]

[亨利!!怎麼了]

 [他出事了] 當周覓聽到東海的話他奮不顧身的直往門口衝去

 [怎麼回事……]

[我早上一來就找不到亨利,
整間房子亂的像什麼似的
……] 周覓看了看四周,地板上有腳印,
碎掉的玻璃杯,和
血跡!!

 [你有找到什麼線索嗎…]

 [有的是這個………]指了指在亨利家的門鎖上有被強行撬開的痕跡

 [……]

 [他平常也都很和善沒有跟任何人結過怨,

我完全想不到是誰對做了這種事!!

是我沒保護好他……

如果我再找一點來找他說不定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]說完東海痛苦的抱著頭痛哭

 

[別自責了,如果綁架他的人真的是……

那該死的人是我,是我害了憲華!!我去找那個人!]周覓緊張的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(另一邊…… )

 

[還沒醒嗎,欸拿水潑他]
 [咦!這……]神智不清的亨利說
[醒了是吧]
[妳是誰!我怎麼……]

[你現在只不過是個任人宰割的狗,怎麼樣,很意外嗎]

 [妳是!原來是妳,妳把我綁起來做什麼,這又是哪?]

 [當然是要讓你知道跟我搶東西的下場,是 !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玟ㄞ蘇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