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

「有照我給妳的資料講嗎」
「是的夫人」
「很好,退下吧」
「是」
呵,劉憲華想和我搶兒子,沒那麼簡單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東海:「亨利……」
憲華:「怎麼了東海,有事要說?」
東海猶豫了片刻,還是決定告訴亨利殘酷的消息
東海:「這…周覓他……」
憲華:「怎麼……突然提起周覓」
東海:「我覺得還是應該告訴你,周覓他……」
憲華:「夠了,我不想知道」
東海:「亨利,這…」
憲華:「東海,你明白我的…」
東海:「我了解但我還是覺得要說」
憲華:「我不想聽」
東海:「周覓他……」
「李東海我說我不想聽!」憲華摀住耳朵喊道
「周覓他出車禍了!」東海大聲的說
「你…說什麼?」憲華腦中一片空白
東海:「周覓他出車禍了」
「這…怎麼可能呢」憲華不可置信的問道
「這是今天的報導」東海拿出報紙,一篇巨大的版面紮紮實實的寫著,寶藍公司總經理周覓,因車禍送進加護病房,姓命垂危

「他怎麼樣了」憲華緊張的問
「新聞還未進一步發布」
「是嗎…」憲華眼神空洞的看向窗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覓,你身體好點了嗎」麗媛說
「摁,好很多了,多虧妳每天都來照顧我」
「這沒什麼啦,我們是情侶啊」麗媛害羞的別過頭
「是啊…」為什麼我對麗媛完全沒有那種怦然的感覺……
「啊對了我什麼時候能出院」
「醫生說後天就可以出院了」
「摁」病房再次恢復寂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覓,恭喜你出院了」
「謝謝」
「人家…今天想去你家幫你煮飯」
「不用了,我想多休息」
「這樣嗎…我了解了」




        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,如同海浪般一波波侵蝕著我記憶中混濁的那一部分,
        在我空閒時所鑽進心中的那一絲寂寞又代表什麼……
我好像忘了誰,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人……
  但是,我又該從何找起呢,亦或者是…不找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周覓



        我無非是殘忍的離你而去,我忍著奔向你的衝動就是為了你的將來,我多希望你忘了我……
        不,這不是我想要的,我不想就這樣結束啊…劉憲華!想想你所做的一切,現在回頭已經太遲了,原諒我最後一次任性吧周覓……
        將我存在於你記憶的最深處,把我倆的記憶化作塵埃那般微小,只要……記著我,劉憲華這個人,就夠了,我…是不是太過貪心了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憲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玟ㄞ蘇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