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

[你怎麼不回應我呢?鮮花…]

在旁的東海聽的不禁肝腸寸斷
內心百感交集
看了這對苦命鴛鴦倍感心酸

當周覓正失落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亨利

突然電話響了

[ 少爺那個女人你打算怎麼處置]

[這…]

東海恰巧聽到了對話
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
放聲嘶吼:[ 那個女人傷害亨利,絕對不可能就這麼輕易放過她我要她痛不欲生生不如死,讓她後悔的這個世界上活下去 ]

周覓知道東海有多麼的不捨,
知道他定會為亨利討回一個公道:

[我們等等出發,先派人守著]

[東海我們出發吧]

兩人前往那女人所在的位置

[哈哈哈哈哈哈,怎麼樣,我只不過給那個劉憲華一點教訓而已,你就要殺了我嗎]妍洙紅著脖子大聲嘶吼

[一點教訓?還真是他X的一點教訓,妳放心,我一定會把你加注在亨利身上的痛苦加倍奉還給你]

 

妍洙看著極度怨恨自己的東海不禁心生畏懼,轉向一旁的周覓道:

[周覓,我們自小都相處在一起,你要那麼薄情嗎]

[我一直都是看在你父親的面子上處處容你,但今日我早已忍無可忍,你傷害了我此生最愛的人你居然還要求我對你有什麼情分]

[原來你一直是這樣看我的…我對你的用心你全然都不知嗎?周覓你告訴我啊]

[我很肯定的告訴你一句話,我從來沒有發自內心的喜歡過你,連一點點也沒有]

[唔…你是在騙我的對吧…我不相信哦]說著說著一道無聲的淚緩緩落下

[原來這麼多年我都是在自做多情…哈哈哈哈…]妍洙徹徹底底的瘋了,
隨手拿起一片碎玻璃在身上劃著,

想著自己的可悲自己的可恨一刀一刀加注在自己身上的傷害
,血肉模糊一片,
倒也不感到痛楚,
看著眼前心愛的人卻說出這般絕情的話,
此時心中酸澀有如千刀萬剮,
一陣陣的空虛有如海浪般正一波波的侵蝕著自己的靈魂

其實妍洙也是個可憐之人,
一廂情願用情至深,
使自己走上了一條不歸路,
如今落得這般下場…

看了看那悽慘不堪的妍洙,只能搖頭嘆息,曾是個單純的女孩怎變的這般心狠手辣,轉身離去。

回醫院的路上,醫院來電話了

[周覓先生嗎?這裡是xx醫院,劉憲華先生已經醒了]

聽到亨利已經醒來的消息他奮不顧身的直奔醫院

[憲華憲華!]

走到病房門口看見了他朝思夜想的人正坐起,望向窗外

周覓難掩心中的喜悅走上前抱住憲華,只見眼前的人露出害怕的神情

[你是誰啊你快放開我]

[我…我是周覓啊]

[周…覓……?]

失憶的憲華聽見了這熟悉的名字試著回想…

[啊…啊!!!!我的頭…好痛]憲華抱著頭痛苦的呻吟著

[憲華!憲華你怎麼了你不要嚇我啊…醫生!醫生]周覓緊張的衝出病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我們已經替他打了鎮定劑了,他現在正處失憶狀態,盡量不要刺激他]

[他的記憶會恢復嗎]

[或許會吧,你可以帶他去以前去過的地方他或許會想起些什麼]

[是的,我知道了謝謝]

[憲華憲華醒了嗎]此聲正是東海趕了過來

[剛剛醫生幫他打了鎮定劑,他失憶了…]

[怎麼………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大哥哥你是誰啊?]
亨利看著趴在自己床邊的周覓問道

周覓依稀聽到身旁有人在講話的聲音清醒了過來

抬頭望去只見得一雙眼睛眨巴眨巴的望著他

[你醒了啊大哥哥!]憲華對著眼前的周覓微笑

周覓心想:(大…哥哥?!這這是怎麼回事)

[大哥哥…?]憲華疑惑的看著眼前失魂的周覓

[呃…沒事,怎麼了?]

[我是問大哥哥你是誰啊?我叫劉憲華今年五歲]

(五…五歲!!!不會吧他失憶到只記得五歲的自己嗎…)

[我…我叫周覓]

[覓哥哥你怎麼看起來臉色不是很好的樣子?是憲華惹你生氣了嗎]亨利嘟嘴歪著頭問

[不不…是的]周覓被憲華萌了一下,臉上浮現了一抹紅暈

(這…也太可愛了吧,但…五歲的他,我該怎麼讓他恢復記憶呢…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親們我發現我超久沒更文了欸((妳還敢說

最近都在看武俠小說如果打出來看起來語氣挺武俠(?的請包容一下哈哈

原本是要好好整整妍洙的怎麼知道全變了調,不知道親們會不會介意:p

總之還是請親們繼續關注囉( ̄∇ ̄)
阿玟感謝你悶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玟ㄞ蘇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